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胜出]绿谷出久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05

> ABO设定

> OOC有

> 是最最最最老套的AO

01  02  03  04


>>>


在察觉到自己一直能闻到的薄荷味其实是爆豪胜己的信息素味道后,绿谷发现自己对薄荷味的敏锐度越发上升——与此同时是对除爆豪胜己以外所有人的信息素味道的敏锐度下降。

通俗易懂的说,就是绿谷平常如果闻到了什么味道的话,那肯定就是闻到了薄荷味。当然,有释放味道的东西存在的话他也能够闻到。

至于为什么他能够发现自己对薄荷味的敏锐度上升,有部分原因是爆豪的信息素不仅闻起来是薄荷味,平常状态下也和植物的薄荷差不多。情绪平静的时候味道很淡,与其他alpha相比简直淡的像是配角——和本人的印象极其不符合。但是一旦情绪波动味道就会变得强烈起来,如果处于暴怒状态等极端情绪的情况下,味道浓郁得让绿谷差点误以为自己吃了薄荷糖。

爆豪的这个特性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以前母亲养在窗台上的薄荷,以及自己小时候曾经手贱去掐叶子的惨烈黑历史。

至于极端情绪下的情报——当然不是他本人去撩拨的,而是前几天的实训课是与B班的联合训练……绿谷捂脸,不愿想起当时的情况。

因为在爆豪情绪冷静时他也能闻到清晰的薄荷味,因此绿谷判断自己对于爆豪的信息素敏感度上升了。至于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自己也不明白。毕竟根据他查到的资料,omega对alpha的信息素敏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至于只对特定的alpha信息素敏感他倒没查到什么资料,只看到有些论坛在说这可能是遇见了命定之番的征兆。

——他和小胜?是命定之番?

绿谷有点迟疑。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迟疑些什么,把网页全部关掉、合上自己的笔记本,他只想要逃避现实。

“……我在期待什么?明明小胜……不可能会喜欢我。”

他躺倒在床上,喃喃自语。


>>>


……为什么,会变成这种局面呢?

绿谷端坐在爆豪房间里的小方桌前,低头紧紧盯着自己的身前的桌面,不发一语,然而手指正在不停的蹂躏着自己的裤脚。旁边是和他一样盘腿坐在地毯上的爆豪,骨节分明的手正握着圆珠笔在草稿上不停书写着。


临近期中考试,在班里一众学渣的拜托下,饭田和八百万最近这几天都在一楼大厅和其他同学们召开学习会。此时还在自己房间里的绿谷盯着桌面上的笔记本,陷入沉思。

辅导其他人应该会很辛苦吧,也不好意思再给他们添麻烦。班级里成绩比他好的也没几个人,而且大多数人应该都在专心备考,估计没有空来回答他的疑惑。要不还是明天去问老师?还是说……

此时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性,抱着一丝小期待的他拿起手机,虽然犹豫了许久但还是选择了给爆豪发讯息。没多久爆豪就回复了他,这倒是有些出乎他预料,看见内容更是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摔到桌上。

「来我房间」。


于是便变成他和爆豪在爆豪的房间里两人独处,爆豪还在给他写他不懂的题目的解答。

——好安静啊!太安静了吧!要说些什么吗?他该说些什么!欧鲁迈特快教教我!

……话说,怎么又是……薄荷……味……

“……又在走什么神啊你这臭书呆子!”

直到爆豪用教科书卷成的纸筒抽了他一脑袋,绿谷才反应过来爆豪已经写完了解答。

“诶、啊、没什么没什么!在想点事情而已!”他连忙辩解,为了转移话题拿起了写有解答的草稿纸。爆豪哼了一声,也没继续追究,而是给他讲起了解题思路。

“……就这样,还有哪里不懂吗。”

他摇头:“没有了,谢谢小胜,果然小胜很聪明呢,我想了好久都没想到还有这种方法。”

“是你太蠢而已。”爆豪懒懒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看见了他的脖子,“……你没戴项圈?”

闻言绿谷抬起手摸脖子,果然什么都没摸到:“嗯?啊……可能是过来的时候——”太急了没有戴吧——

在绿谷解释完之前,爆豪就已经伸手摁住了他的后脑勺,让他几近于趴伏在桌面上的姿势。

“咦?咦??”

绿谷第一反应双手撑着桌面想直起身,然而爆豪比他想的要用力多了,他根本起不来。此时在他被局限住的视野里他看见爆豪靠了过来。

“小、小胜?”你要干什么?

“一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不戴项圈的就跑进一个alpha的房间和他独处……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就这么想被标记吗?啊?”

爆豪凑到他耳边,对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

——好可怕。

他和小胜认识了这么多年,虽然他一直以来都对小胜感到畏惧,但是像今天这样恐惧到极致还是第一次。明明弥漫在房间里的浓郁的薄荷味是提神醒脑的味道,然而绿谷却只觉得自己的思考越来越模糊,唯有一个念头充斥着他的脑海——

臣服于爆豪胜己。

成为他的附属品。

——这是、怎么回事?

绿谷感觉自己的思考越发迟钝,他明明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却想不到要说什么,也想不到要怎么样才能缓解压制着自己的那人的怒气。包裹着他们的薄荷味信息素写满了愤怒二字,他下意识的这么想着。

——怒、气?小胜、生气了?为什么?因为他没有戴项圈吗?就因为这个?

“你还真是老样子啊,废久。”爆豪的力气没有一丝松懈,“在你眼里,老子就和那些满大街都是的beta一样吗,啊?”

“我、不是……”小胜明明是知道的,他根本就分辨不出alpha、beta和omega的区别。

“不是?你不就是觉得我讨厌你所以不会碰你吗!你不就是仗着我不会标记你所以才这么肆无忌惮吗?!你他妈的根本就不把老子放在眼里,根本就不把老子当alpha看!”

爆豪离开他的耳边,转而重重舔了一口他被强迫露出来的后颈——以及后颈的腺体。

“不是!不是的!因为是小胜所以我才……!”

“……啊?”

“……”啊?他刚刚说了什么?

“……我先回去了!!”

大力出奇迹,强烈的羞耻感让他迸发出巨大的力气奇迹般的挣脱开爆豪的禁锢,也不管还摊开在桌面的教科书与笔记本,径直冲到房外甩上了门。

天啊……他刚刚究竟是想跟小胜说什么?

回忆起刚刚差点就被他说出口的话语,绿谷无力地蹲在地上,满脸通红。

“……绿谷?你在这干什么?”

“——切岛君?”怎么就回来了?

“哇好大一股爆豪的味道……刚刚楼下学习会结束了我就上来啦。怎么,你又和爆豪吵架了?”切岛手里还拿着书本、本子和笔,看样子确实是刚从一楼上来,从电梯里出来一拐过弯就看见了蹲在走廊中央的绿谷。

“没、没什么……我先回去了,切岛君晚安!”

“喔、喔……晚安。”

绿谷匆匆打了个招呼就从楼梯下去了,切岛也只能简短的和他道别。

“脸怎么那么红啊……发烧了吗?”想起刚刚瞥见的绿谷通红的脸,切岛也只能想到了这个可能性。“总不可能是和爆豪吵架吵到气的满脸红吧。”

他笑笑,打开自己的房门。


匆匆跑回房间后,绿谷才发现自己两手空空如也,所有东西都忘在了爆豪房间里。

“呜……怎么办啊……”经历过这种事之后,他要怎么去找爆豪要回自己的东西啊?也太尴尬了吧!

蹲坐在地上的他抬起手,摸上了自己的后颈。

小胜刚刚,是想要咬他吗?是要标记他的意思?为什么?

明明按照小胜的性格,他肯定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出手——

——喜、欢、的、人……?

绿谷愣在了原地。

——这明明,就不可能……

不对,不对,不对!不要想这些不可能的事情!对了,刚刚那种莫名其妙的情绪,是信息素!原来这就是omega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的感觉吗?

他努力想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毫无悬念的失败了。绿谷抬起头,看见出门前被自己遗忘在床铺上的手机,正安安静静的躺在被子上。他认真想了想,拿起手机开始编辑邮件。 



>>>


我恨蚊子【躺倒


coc跑团文有没有人有兴趣哇——请看我上一篇文——


上次说了如果下次更新的时候还是200粉的话就开点文,因为我发这个的时候粉丝数是204,so……


没啥限制,就写第一位评论留的梗,最好是胜出相关,就酱


当然我不介意点我八百年前就蹲坑的冷圈的


不写我不会写的【喂


质问箱可以随时点文!【你

评论(5)
热度(138)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