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胜出]绿谷出久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02

> ABO设定

> OOC有

> 是最最最最老套的AO

01


>>>


感受到了尴尬的气氛,绿谷抱着双膝,半晌憋出了一句:

“话说……也就是说小胜是alpha吗?还真厉害啊,不愧是小胜。”

虽然现代社会中的性别歧视已经消除了不少,但是alpha的强悍是毋庸置疑的。就连他查到的资料里也有提到一嘴职业英雄的性别以alpha居多,而第二性为omega的职英则非常少见(据说其中有不少omega将自己的性别伪装成了beta——当然这是未经证实的消息)。

爆豪白了他一眼:“你在说些什么废话。”

“……也是呢,啊哈哈。”

绿谷干笑了两声。爆豪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低头俯视着他:“走了,废久。”

“诶?走是要去哪?”

“啊?!”

“对不起……”

被爆豪瞪了一眼,绿谷没敢继续问下去,也闭上嘴站起来乖乖跟着爆豪走。走着走着他便发现了爆豪正带着他去哪——

“呃,小胜,我没有生病,也没有受伤啊?”为什么要带他来保健室?

爆豪目不斜视的继续向前走:“谁知道你这傻子怎么突然就失忆了,先让老太婆检查下。”

“……可是我一没有受伤二没有生病三昨天一直呆在学校里没有出去也不可能受到了谁的个性影响——”绿谷一口气不停歇的说着话的同时看见了爆豪把手机收进裤兜里的动作:“……小胜?”

“姑且先通知了相泽老师和欧鲁迈特,应该会和我们同时到保健室吧。”

呃,好吧,他明白,联络老师这个选择没什么毛病,可以。

只不过这样看来,就连小胜也觉得出问题的是他?

——明明,是大家的想法都有问题啊。


>>>


“所以,绿谷你这次又给我整出了什么幺蛾子?”相泽消太感觉自己这已经是第无数次用看问题学生的眼神看着眼前给人三好学生的感觉的绿谷了。

我不是我没有您别瞎说……

坐在圆凳上的绿谷被团团围住,不敢开口说话只好幽怨的在内心反驳。

爆豪双手环胸,若无其事的丢了一句出来:“这家伙不记得自己是个omega了。”

“……啊?”

“别说不记得自己的性别了,他连人类分为三性这事都不记得了。”

治疗女郎心情复杂的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纸笔:“总之,先来回答我们的问题吧,绿谷君?”


直到感觉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了之后,相泽才抬起手揉着自己抽疼的额角总结道:“——也就是说,绿谷你认为这个世界上只存在男性与女性这两种生理性别,人类是不会发生二次性别分化的,也不存在alpha、beta、omega这三种第二性别,什么腺体、信息素、生殖腔都是不存在的?”

绿谷乖乖点头。

见状,一旁的欧鲁迈特也开始一脸头疼的叹气。

“这是……性别认知障碍?但是昨天还好好的吧?”治疗女郎抬头看向爆豪,爆豪也点头回应她:“这家伙到昨天晚上回房间睡觉前为止都还乖乖的戴着项圈。”

“也就是说在回房间休息之后发生了什么导致绿谷的认知发生了偏差——”

“……那个,我不觉得我的认知有发生问题啊?”不如说是你们的认知比较奇怪才对。

绿谷打断了相泽的推测。相泽翻了个白眼:“那我相信你应该也能认知到大部分精神病患者也没觉得自己有患病。”

绿谷无语凝噎。

“不过,这家伙的记忆的确没出问题。我问了一些和第二性别没关系的事情,他也都还记得。”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欧鲁迈特无奈的感叹了一句,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绿谷,你昨晚回房间之后干什么了?”

“整理了一下课上的笔记,然后就睡觉了。”

“昨天午夜……还有麦克,他们在课上讲了什么?”

绿谷说了几个他认为考试会考到的知识点。

“绿谷少年,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什么地方?”

“在隧道里,你那时候在追捕淤泥。”

治疗女郎也开始叹气了,爆豪则是一脸“老子都说了吧”的表情。

“这可怎么办啊……”

欧鲁迈特又叹气了,相泽则是回了一句“你问我我问谁啊”。

爆豪看了眼在场的三个大人,对着绿谷问道:“喂,废久,上周普通科那事你还记得吗?”

“普通科?”绿谷使劲想了想,想起上周有两个普通科学生打架的事情:“小胜是指的D班的学生在走廊打架的事?”

“那两个垃圾打架的理由你知道吗?”

“呃……”他的确知道,因为他看到了全过程,“黑色头发那位喝了褐色头发那位的饮料,然后他们开始争吵,最后打起来了。”过于智熄的理由,所以他还记得。

“喝的什么饮料?”

“草莓芒果牛奶,带红豆粒的。”这也是让他感到智熄的原因之一。

“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绿谷不太理解爆豪问题的用意,是问他当时闻到了什么味道吗?

“现在。”对方没等他发问。

他吸了吸鼻子:“没有。”

“真没有?”这次提问的是相泽。

绿谷坚定地点点头。相泽放下没多久的手又抬起来揉额角了。

“……怎么了?”

欧鲁迈特拍了拍他的脑袋,让他别在意。

绿谷:???

“总之,”治疗女郎从某个角落的抽屉里抽出一条黑色的东西,“不管绿谷君你的认知是怎样的,就先接受我们的说法吧,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去问相泽老师他们。还有,记得一定要戴项圈,如果你不想自己今后的人生被强行和某个人绑在一起的话。”说完她把手里的黑项圈放到绿谷手里。

绿谷看着手里的黑项圈,感到了似曾相识。

——这玩意儿和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放在床头柜上的东西长得也太像了喂!

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其实有注意到那条黑项圈,只是因为对那东西没印象就放着不管了,没想到那个就是防标记项圈……

……说起来,他怎么闻到了股……像是某人很喜欢的常常吃的激辣薄荷糖的味道?

他扭头望向站在墙边的爆豪:“小胜……”

“啊?”

“没、没什么!”

“莫名其妙。”

爆豪瞪他,绿谷缩了缩脖子,低下头观察手里的项圈。

就只是一条普通的项圈,稍微有点硬,但是还没到固定成圆形的程度,两头缝着魔术贴。

“这个只是临时用的防标记项圈,正式的比这个要稳固一些,放学后回了宿舍记得要戴上啊。”治疗女郎继续叮嘱他,“不用戴的太紧,不然卡到喉结会很难受的。”

绿谷点点头,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和领带,在治疗女郎的指导下戴上了项圈。

“时间也差不多了,”相泽拿着手机看时间,“你们俩,跟我一起回教室。”

“是。”


“这孩子的状况还真多。”待到保健室里只剩下两个人,治疗女郎对着欧鲁迈特说。

“是啊……”欧鲁迈特已经拿着手机在联络熟人,想问问有没有谁知道这种认知突然发生改变的情况。“既没有受伤也没有生病,昨天一整天也是乖乖的上课训练,回宿舍之后就休息了也没有出门,到底是什么时候认知发生的变化啊?”

治疗女郎望向窗外:“……搞不好,就像那孩子所说的,发生变化的其实是我们也说不定呢。”

“整个世界除了绿谷少年都发生了变化?而且我们还毫无察觉?那这也太可怕了,比你现在跟我说其实外星人入侵了地球都还可怕。”


>>>


“绿谷君……你戴上了项圈啊,太好了。”

回到教室,饭田看见绿谷脖子上的黑项圈,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绿谷抬起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项圈,他还是不太适应:“嗯,抱歉让你担心了,饭田君。”

“作为朋友,关心你是理所当然的。”饭田说完便看见了不远处的相泽和爆豪,“……你刚刚和老师他们在一起?”

“诶?啊、嗯,老师叫我们过去说了点事。”

其实正相反。绿谷的眼神稍微游离了一下。

“啊小久君,欢迎回来。” 看见了绿谷的丽日也对他打招呼。 


>>>


感天动地我居然能码出了02

感冒了难受,还以为码不出来了【。


上一章可能是我写的太暧昧不清了导致有人以为是双O……不是的!那一句其实是咔和久都是男性的意思,因为久的认知和我们一样啊!(划重点

其他人的认知都是ABO世界,但是久的认知是两性世界啊!


以及项圈那些全是我瞎编的(。

感觉老师们好OOC啊dbq(智熄


热圈就是好……冷圈小透明好久没感受到热度了



>>> 03

评论(2)
热度(114)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