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胜出]【捶胸顿地】我不该从不关注娱乐圈的

>瞎几把写,自娱自乐,没有逻辑

>娱乐圈paro【大概吧

>胜出

>论坛体

 


 

>>>

 


 

【捶胸顿地】我不该从不关注娱乐圈的

我现在十分懊悔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我想立刻穿越回两年之前然后在爆豪胜己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做他粉丝

我他妈哭爆

想锤死以前那个从不关注娱乐圈的自己

后悔没早点吃安利

总之先上日拍买他一波

NO.1  BOOOOOOOOOOOOOOOOOM!!!


哇楼主冷静

NO.2  匿名路人

 

这是闹哪出?被爆豪圈粉之后后悔没早点粉他?

就他那下水道脾气,他的粉怕不是都是【——】吧

NO.3  匿名路人

 

等等我好像对楼主的昵称有点印象……这个是固定ID吧……

NO.4  BanGBanGBanG

 

楼主莫不是官方认证的爆心地后援团团长

NO.5  匿名路人

 

楼上火眼金睛!还真是17个O加三个感叹号!能点进去的!

NO.6  我愣是没认出这不是高仿


什么居然还有人记得我大爆心地!

NO.7  爆心地女孩

 

谁?

NO.8  迷茫的路人

 

前几年X站最火的舞见,一投稿立马登顶碾压舞蹈区的那种

不露脸不参加活动不跳废宅舞卖萌舞,两年半前退圈了

NO.9  负责科普的路人

 

感谢楼上科普路人

顺,爆豪又是谁?

NO.10  迷茫的路人again

 

这是爆心地后援团团长爬墙现场?

NO.11  我也很迷茫啊

 

回10楼,爆豪胜己,前年刚出道的实力派爱豆,MHA公司旗下艺人,是个大概除了打自内心的亲切待人和生猴子之外什么都能做到的才能超人,一出道就走红,话题度应该是现在国内顶尖吧

说实话实力确实很强,歌和舞都很棒质量很高,不火才比较奇怪

话说印着他那张脸的海报快贴的满街都是了你居然还不知道爆豪胜己是谁

NO.12  负责科普的路人again

 

(小声BB)爆心地不是不参加活动……

他有参加的

NO.13  爆偶女孩

 

楼上哪只眼看到爆心地参加过活动的,他还在圈里的时候X站邀请他那么多次他都没去

粉丝都要五体投地跪地上求他了他都不去

NO.14  匿名路人

 

人偶开线下个唱的那几次他都去了

跟人偶一起唱下歌跳个舞什么的

全程露脸。(冷静

NO.15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你刚刚说了什么??!

NO.16  匿名路人

 

????爆心地不是从不露脸的么?!!!

NO.17  吃瓜路人

 

那那那每次人偶个唱的时候都会做神秘嘉宾的那个传说中的金发哥该不会?!

NO.18  匿名路人

 

我有幸去过一次人偶的个唱,嘉宾的金发小哥不是爆豪吗……?

我以为都是校友他俩认识所以来客串???

毕竟爆豪和人偶都是雄英大出身的……

NO.19  匿名人偶粉丝

 

……等等,按照上面楼主和19楼分别爆出来的情报……

我们可以得出爆豪胜己=爆心地????

NO.20  一个企图分析的吃瓜路

 

啥????

NO.21  匿名路人

 

卧槽不是吧???

NO.22  匿名路人


卧槽不是吧……

那  爆心地退圈难道是因为出道了???

NO.23  匿名路人

 

楼主你快回来啊————

NO.24  匿名路人

 

你~快~回~来~♪

NO.25  我今天就是要发语音!

 

呼喊楼主

NO.26  匿名路人

 

求楼主深扒!!

NO.27  匿名路人

 

……………………

 

又逛了圈日拍下来了……

虽然顶着这个头衔说这些不太好……

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其实我一开始根本不知道我爆长相的……我连他和人偶的关系都不知道……

NO.35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NO.36  等你等的好苦

 

楼主你官方后援团长怎么当的???

别人家团长和蒸煮关系那么好你居然啥都不知道??

NO.37  匿名路人

 

……不,就爆心地和人偶的那个互动,前期谁能看出他们是现实里的好友啊

还有我觉得搞不好团长姐姐就是因为和爆心地不熟才成为了后援团长[滑稽.jpg]

NO.38  楼上醒醒

 

虽然我根本不觉得他们只是普通的好友.jpg

NO.39  爆偶女孩

 

他们不是普通的好友

他们是幼驯染啊【笑

NO.40  竹马必胜!

 

其实我就只是单纯粉他然后不知不觉就成为了后援团长【。

差不多就是38楼那位说的那样【。

NO.41  BOOOOOOOOOOOOOOOOOM!!!

 

???!

这楼是怎么回事??!

本爆心地女孩现场给你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不说了我去申请爆豪胜己的粉丝后援会会员了,希望能入籍

NO.42  爆心地女孩

 

求楼主分享瓜子!!

什么瓜都行!最好是关于人偶个唱上那个金发哥是不是=爆豪胜己=爆心地的!

NO.43  企图吃瓜

 

我也分享不了多少啊……(因为我知道的也没多到哪里去

就那什么,我爆、人偶、轰总他们仨高中时是同班同学这个你们都知道吧……

我是他们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虽然很远,但总之是同一届,因为很多原因和他们班的人玩得还不错

其中有个小姐姐是人偶的大亲友之一(。

人偶的个唱不是全部都交给他的圈外好友负责嘛,场地啊设备啊宣传啊什么的那几个,几乎都是他高中同学,小姐姐就是斯达夫之一,她听说我是爆心地的粉之后就告诉我爆心地也会去人偶个唱

我当初以为爆心地就是去听好友的个唱,那我可以来一出场下观众偶遇什么的然后就去申请了一发

万万没想到我爆居然是上台的那个……

NO.44  BOOOOOOOOOOOOOOOOOM!!!

 

……不是,楼主你申请了一发就中了??

快把欧洲人叉出去.jpg

NO.45  非洲酋长在此谁敢无礼

 

不啊[一脸血.jpg]我是个标准非酋,十连金卡只出四星保底还是重复的那种

是人偶偶然看见申请列表里有我的ID认出我是爆心地的后援团长给我开了个后门(我差点当场爬墙)

后来托小姐姐去问好像说是人偶觉得因为爆心地也会上场就也想让爆心地的粉丝来看他的现场演出,所以突发奇想地给我开了个后门

呜呜呜人偶太好人了,没有他开后门我根本中不了选的

然而先不提人偶个唱禁止盗摄,我爆根本不自我介绍(人偶想介绍他也被他拦下来了,只来得及说了句神秘嘉宾),谁知道他是爆心地啊啊啊啊啊!!

NO.46  BOOOOOOOOOOOOOOOOOM!!!

 

所以楼主你爬墙了吗

NO.47  我猜爬了

 

爬墙了她现在就不会顶着这个头衔了吧……

NO.48  我觉得不

 

我没爬墙,我骑墙头上了【自豪(。

NO.49  BOOOOOOOOOOOOOOOOOM!!!

 

(小声)请问团长姐姐站的爆心地x人偶还是人偶x爆心地……

NO.50  我站前者

 

爆偶(坚定地)(绝不动摇)

NO.51  BOOOOOOOOOOOOOOOOOM!!!

 

!!!!(握手

NO.52  我站前者

 

???你们CP粉手速这么快的??秒回???

NO.53  CP粉真可怕

 

哇我跟你们说,你们根本不知道人偶有多软有多天使

小姐姐带我去后台的时候我看见我爆和人偶的那个氛围

站定爆偶不动摇

要不是那什么的话我都要爱上人偶了

NO.54  BOOOOOOOOOOOOOOOOOM!!!

 

我靠楼主你,本藕粉血泪哭给你看

我也想看我偶的颜嗷嗷嗷

NO.55  人偶女孩

 

楼主你身为后援团长带头爬墙还粉CP这样好吗……

NO.56  匿名路人

 

[本层已被删除]

屁啊他俩早就在一起了什么爬不爬墙什么粉不粉CP的爆偶是rio的!!

BTW接触真人之后才发现人偶完全我的理想型,要不是因为他是爆心地的我早倒追了

NO.57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你自删了什么???!

NO.58  看不到我好急

 

……我好像看到了楼主自删的内容……(精神恍惚

NO.59  总之本爆偶女孩先下去跑十圈(冷静


不楼上你根本就不冷静啊??

NO.60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楼主自删的内容

 

网速不够看不到自删好捉急

话说楼主你作为后援团长和爆心地本人以及他的交际圈都有往来的话,为什么会不知道他出道啊?

NO.61  虽然我好像猜到了自删的内容

 

因为我爆的好友们都被封口了啊(死目     根本就没人告诉我他和MHA签约了

而且正因为我是后援团长所以才不能和我爆以及他的好友们保持太近的关系啊,这样不好,我就只是喜欢我爆的才华以及人偶的全部(安详)就性格来说我爆的性格是我第二讨厌的那种(安定的)

之前小姐姐一直安利我我都没吃,对除了爆心地和人偶以外的三次元男人毫无兴趣.jpg

——鬼知道我爆会跑去出道做爱豆啊???!明明是雄英大的高材生??!

NO.62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你真的是爆心地的后援团团长?不是人偶的?

NO.63  匿名路人


三次里的人偶是我的理想型,而且我本来就喜欢他的作品

虽然也是通过他和爆心地的合作才知道他的

但是谁规定的崇拜的偶像和理想型就必须是一样的啦

NO.64  BOOOOOOOOOOOOOOOOOM!!!

 

说起来虽然最近都没怎么出现了

莫不成前几年人偶在直播上唱歌的时候时不时和他一起唱的那个小哥哥……

之前不是有人说可能是金发哥么

NO.65  匿名路人

 

直到最近都还有人在撕那个小哥哥究竟是爆心地还是轰

现在看来多半是爆心地

话说爆豪胜己最近新出的单曲卖得那叫一个好……

我在路上听到了都忍不住想付费下载回来循环

NO.66  匿名路人

 

我们轰总虽然钢琴弹得很好但是唱歌就……[蜡烛.jpg]

NO.67  荔枝

 

……话说这又是谁??

NO.68  第三次迷茫的路人

 

楼上你怎么谁都不知道

爆心地和轰总都是圈里一顶一知名的,一投稿就登顶系列

NO.69  匿名路人

 

轰总,大名轰焦冻,国际知名钢琴家,偶尔在X站投个演奏视频

人偶的大亲友之二,和人偶、爆心地(爆豪胜己)一样都是雄英大毕业的

NO.70  第三次科普的路人

 

因为不怎么接受采访所以根本不知道声音长什么样

所以前几年关于迷之小哥哥是谁这个话题才会撕的轰轰烈烈

NO.71  荔枝

 

话说我们在这里扒爆豪的历史是不是不太好

NO.72  匿名路人

 

爆心地又没销号,扒出来没关系吧

NO.73  匿名路人

 

说到底谁能想到爆心地=爆豪胜己啊

又不是人人都是欧皇能抢到人偶个唱的入场机会的……

即使抢到了又哪里能知道那个金发小哥就是爆心地

NO.74  我很非————

 

迫切希望我偶原地出道

我倾家荡产也要抢他的演唱会门票

NO.75  没去过一次个唱的悲伤藕粉

 

排楼上

人偶不出道真是暴殄天物

NO.76  我也想去呜呜呜

 

楼上两位别想了

NO.77  匿名路人

 

人偶自己都说了进圈就是为了个玩,哪里会出道

NO.78  匿名路人

 

再说了雄英大的人才跑去做爱豆才是暴殄天物吧

NO.79  匿名路人

 

看了眼歌词本来科普个国语小常识……

出字在名字里念作いず(izu),在日常用语里念作で(de)……

NO.80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你这不是废话吗

NO.81  这我当然知道啊

 

………嗯??等等????

NO.82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歌词本?是说爆豪上周新出的单曲么?我记得他在这次新曲里破天荒的只负责了编曲和唱,负责作曲作词的好像是个名不经传的……叫啥来着

NO.83  匿名路人

 

正好我手边有实体碟,是叫绿谷出久

NO.84  匿名路人

 

…………。

NO.85  我竟无言以对

 

NO.86  楼上我们一起

 

…………按照楼主科普的小常识……

把绿谷出久里的出的读法换成で(de)的话……

不就是……デク(deku)……了吗……

NO.87  精神恍惚的匿名路人

 

怪不得爆豪这次新曲的风格和人偶那么像!!!

不说了我买碟去了

NO.88  匿名路人

 

我偶商业出道有望??!!

我他妈买爆!!!

NO.89  匿名路人

 

卧槽姐妹们快去看推特——!!!

NO.90  爆心地女孩

 

咋地了?

话说推特炸了吧……我进不去

NO.91  推特废人表示很方


爆豪胜己推特自爆出道前就和现在的恋人(一般人)在一起了!还PO了张十指相扣图!

NO.92  爆偶女孩已原地爆炸


???该不会???

NO.93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那只手!怎么看都是人偶啊啊啊啊!

NO.94  原地升天

 

我粉的CP是真的!!

我下楼跑十圈先

NO.95  匿名路人

 

世界再见,我已安详去世……【躺平

NO.96  匿名路人

 

靠那我还自删啥

不  自删还是要的……

算了百层删楼吧

NO.97  BOOOOOOOOOOOOOOOOOM!!!

 

!!楼主快住手

NO.98  匿名路人

 

冲击百层

NO.99  BOOOOOOOOOOOOOOOOOM!!!

 

大家再见【挥

NO.100  BOOOOOOOOOOOOOOOOOM!!!

 


 

【本帖已被删除】

 


>>>

 

瞎几把写

写到最后还顺便吃了个瓜

现在什么圈都ylq粉圈化了,恶臭操作要不得啊

别问了我没修过tag学【没人问你


过了几天了补个CPtag,虽然我觉得我根本就不是在写CP【你

评论(1)
热度(17)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