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爆豪胜己几乎是半带着自暴自弃的心态被淤泥包裹起来的。只是他心里明白,不会再有那个弱小的无个性的少女一边冲上来一边企图拯救他了。

只是高傲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就此放弃,他不断抵抗着敌人的侵蚀,直到欧鲁迈特一拳击败了淤泥。他跪坐在地上,咳了几声。

他很清楚奇迹不会发生,因为死人是不会复活的——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

“哦呀,少年,你的钱包里掉出了一张照片。”欧鲁迈特注意到跌落到地上的属于少年的钱包,以及被钱包压住的照片。他弯腰捡起钱包才发现下面压着张照片,一边向少年搭话他顺手捡起了照片,然后愣在了原地。

“欧鲁迈特……?”爆豪胜己抬头看向呆愣住的男人。

不可能的。欧鲁迈特不可能认识照片上的那个人的!

“少年,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欧鲁迈特语气严肃的向他询问,爆豪胜己有点迷茫的点点头,等待着欧鲁迈特的问题。

“照片上和你站在一起的这位少女——她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欧鲁迈特明明不可能遇到她的——

“……绿谷、出久。”

他还是告诉了欧鲁迈特她的名字。

告诉了他一年半之前被自己目睹到死亡现场的青梅竹马的名字。


>>>


瞎几把写

私设如山

感觉写不长……

主角光环批发不要钱快来呀【你

是个没写完的开头

评论
热度(2)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