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20180618]随手写的一点东西

那天突如其来的脑洞,时间一过就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写了【

复习周最充足的就是摸鱼动力了【

# 小透明的博没人看随便发也没关系系列


灰化绿谷 20180618

原著路线

心里还是坚持着英雄的作风

但接人待物非常冷漠

看到别人遇到麻烦还是会出手帮助

但是很冷淡

会伪装自己

很讨厌爆豪  和他不会有必要以上的接触

坚持锻炼身体

比原著同时期要强很多



「即使没有个性,我还是想成为英雄。」


“喂,废久。”

放学后的回家路上,爆豪胜己双手插兜,一脸不爽的叫住了绿谷出久。

“……有什么事吗,小胜。”

被堵在巷子里的绿谷双手抓住背包带,抬眼看向爆豪。

“我说,你是认真的要考雄英?”

“是这样没错。”绿谷点点头。

“开什么玩笑!”爆豪额角上立刻冒出了青筋,“给我滚去报其他的学校!能够考上雄英高中英雄科的就只有我!”

“我有报啊。”

“啊啊?”爆豪挑了挑眉。

“雄英的普通科以及其他高中的英雄科。”

“无个性的我想要考上雄英的英雄科难度很高,最好的结果就是进入其他的高中的英雄科,又或者是雄英的普通科。我不可能只报考雄英的英雄科的,因为这样失败的几率太高了。”

“……会想要报考雄英的英雄科,也只是想要挑战一下自我而已……”

绿谷低下头低声念叨了一句,在爆豪听清之前又重新抬起头对他说:

“放心吧小胜,我是不可能夺走你第一人的地位的。”

以这一句话作为结尾,绿谷晃了一下,从爆豪的身侧离开了。爆豪皱紧眉头,有点不解的看着绿谷的背影。

总感觉……和他的印象不太一样……?


重新恢复到一个人的状态,绿谷并没有踏上回家的道路,而是脚下一拐,踏进了一条隧道。虽然被爆豪耽误了一点时间,但是这种程度还不至于大幅影响他的计划。

他突兀的停下了脚步。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唔!

脚边的下水道盖被猛然顶开,一瞬之后他便感觉自己就像是掉进了沼泽一般。

——是敌人?!

全身被敌人缠绕住,口鼻也被完全覆盖,逐渐缺氧的他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拉开捂住自己口鼻的东西,却发现自己像是一爪插进了淤泥里一样,什么都抓不住。

——再这样下去会因为缺氧窒息的!

——他会死!!

大脑逐渐缺氧,陷入恐慌的他没能注意到头顶的敌人在说些什么,也没能注意到有什么从远方飞速过来。


>>>

淤泥全身都是流质的,很难进行有效攻击,但他一定会有弱点,必须要攻击弱点,而他的弱点是……

绿谷猛然抬起头。

——眼睛!

迅速在脑海里构思好行动内容,他一边从围观群众的缝隙中向前挤去,一边脱下背包掏出了放在里面的某样东西。

“喂你!在干什么!快退后!”

注意到他的职业英雄连忙出声制止他,被淤泥缠住的爆豪也注意到了他,瞪大了双眼。他没有理会大人的制止,径直向前奔去,然后将手里拿着的铁板狠狠砸向了淤泥的双眼。淤泥吃痛的稍微松开了爆豪,他立刻伸出双手伸到爆豪的腋下抓住他将他向外拉。

捂住脸部的淤泥被松开,爆豪立即破口大骂:“废久你这混蛋!你来干什么!我不需要你的拯救!”

无视了对方的怒骂,绿谷腾出一只手将背包甩到淤泥脸上,再次被攻击的淤泥又松开了一点束缚,绿谷抓住时机,放低重心双手抓着爆豪用力转身,凭着臂力和惯性将爆豪拖出来向人群的方向丢过去。

接着他矮下身,脚下用力一蹬向着职业英雄所在的方向跑去,途中还一把捞住了爆豪的手臂拽着他一起冲刺,将身后的敌人交给了在旁边伺机行动的职业英雄们。

看见流质状的敌人被职业的们重新拘束起来,绿谷才放松了警惕,双手撑着膝盖喘气。

“废久你——”

“我说你!刚刚的行为太危险了!”

腾出空来的职业英雄对着绿谷劈头就是一句教训。之后便是连发无间断的说教,让爆豪找不到时机插嘴——实际上这时的他也被英雄事务所的星探们包围住了,即使想要对绿谷说些什么也完全没有机会。




瞎几把写嘿嘿嘿【


被基友教训了OJZ

评论
热度(4)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