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只有你和我的世界【神七】

#瞎几把乱写
#OOC有
#我又要复习周啦!
#大概是神七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面带微笑的狛枝凪斗从虚无的空白里消失。然后他抬起手,挥出一片薄红色的方形光辉。

“可以……稍微陪我一会吗?”
不知为何出现在他背后的「七海千秋」用一如既往的模样向他询问。他放下手,无言地看着眼前本不应存在的Alter Ego。不一会儿,两人的周围翻腾出无数泛着绿色荧光的代码串。待代码串平息下来时,周围的环境已经从虚无的空白转换成了他们最为熟悉的地方——贾巴沃克岛的旅馆大厅。

“那么,找我有什么事吗?还有,你是怎么复原的?应该是没有备份才对……还是说你并不是「那个」七海千秋?”
她笑了笑:“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明白…但是和大家在这里一起度过的时间的记忆还是有的。”

“你是怎么复原的——找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我的职责。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等一下!”七海打断了他。
“……”
“其实,你并不是日向君为了唤醒大家而创造出来的日向创AI…而是拥有「神座出流」的人格的AE吧?”

红色眼睛的「日向创」用淡漠的眼神盯着七海,许久才叹了口气,权当是承认的表示,随后在七海的眼神下将外表也用代码改变了——虽然只是从短发变为了长发。
“……日向君知道吗?”
“谁知道呢。”

沉默弥漫在两人之间。可惜他们俩都是感受不到「尴尬」是什么个感觉的人。
“……日向创要是知道你还存在着,肯定会很高兴。”
“嗯……但是我觉得还是暂时不要告诉他会比较好……?”七海偏了偏头,不太确定的说。

“神座君觉得,我需要告诉日向君吗?”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没有权力也没有兴趣决定。”

闻言,七海垂下头。
过了沉默的一小会,神座稍稍点了下头:“既然没有其他的事情,那么我就此告辞了。”
“诶……要走了吗?明明这个世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再多说一点话不好吗?”
“我与你之间还有什么话题可以继续下去吗……?”
“……”

“而且,说到底我在明面上的身份是日向创为了唤醒77期学生而制作出来的ai,根据程序设定在最后一人脱离程序世界之后就应当自我毁灭。”
“但是你并不是日向君创造出来的ai啊?……啊,对了!说到这个,我忘记问你了,为什么要假扮成ai来唤醒大家?感觉神座君并不像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呢……”
“…………就只是单纯的心血来潮。”
他别过头。
“………?”
七海按住下巴,盯着神座若有所思状。

“那个……总之,能在我做出决定之前陪在我身边吗?”
“……只要不是太久的话。”
许久七海才冒出了一句话,对此,神座微微叹了口气,但还是答应了她。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才决定进来看一眼的……”日向创环着手,在远处眺望着两人,“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

站在原地的神座出流目不斜视:“请问你做出决定了吗。”
七海千秋沉默。
日向创抹去了自己的身影,看着这两个人(大概是人吧),悄悄在心里叹了口气。

“神座君觉得我们俩一起去帮日向君他们和苗木君以及未来机关重建世界这个决定怎么样?”
“不怎么样。”秒答。
“为什么?”
“我没兴趣帮助未来机关。对于重建世界也没兴趣。”
“但是并不排斥做日向君的助手?”
神座顿了顿。

“已经成为了全能的那个人没有必要让我成为他的助手。”
“——那,你们俩要不要一起做这个新世界程序的管理员?”
听见突然出现的第三个人的声音,神座和七海都惊了一下,抬起头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日向创?”“——日向君?”
日向抬起手挠了挠后脑勺:“不对,总之还是先给我解释下你们俩为什么会在这里?”

>>>

“……新世界程序已经修复好了吗……”
苗木双手撑着办公桌,喃喃自语。
前不久接受到日向创用迷之通道向他发送来的消息,称新世界程序已经修复好了,所以他才抽空来了一趟主机所在的贾巴沃克岛。
岛上空无一人,只有几架他没见过的机器人——根据它们机体上贴着的纸条来看,好像是用来维护主机的。

“新世界程序修复好了的话的确可以派上很多用场,但是还是需要管理员……嗯?”
他站起身,一边碎碎念着,注意到头顶上有两盏灯正在不正常的闪烁着。然后,从那两盏灯里投下了两个全息投影——
看着那两个曾亲眼见过、本以为不会再次见到的身影,苗木诚愣在了原地。

少女对着他微微笑了一下:
“你好,苗木君,我们是新生新世界程序的管理员,我是ナナミ,而他则是カムクラ。”
“今后,请多多指教。”


>>>

大概算是填坑了吧(弱弱的
太久没码字了OTZ
原本打算写的并不是这个剧情来着的,但是之前翻大纲出来的时候发现我写谈恋爱那篇无意识的就用了类似的剧情,so只能整个全部推翻了(
开头是接在动画OVA后半段,但是因为写的时候我没去看动画所以不确定是不是这样(。
虽然说是只有神座和七海的世界但是日向也跑进去了呢!(ry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