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论我个人对cp的看法

和朋友聊天聊到cp观,感觉这个应该还挺重要的……应该也会影响到我写的东西,所以还是说一下吧,有介意的取消关注也无妨的


以下复制自聊天记录:

一般来说,我不站女左

除非恶趣味爆发(?

哎不过一般恋爱里各种情况都有啦

双方都很强势,双方都很随和,一方强势一方随和,或者看情况自己退让,很多啦

我其实还没有到洁癖那么严重

我觉得不管男女

谈恋爱中的关系都很复杂

也不能简单的一个左强势右弱势概括过去

对我来说cp简称的左右只是滚床单时的区别

不滚的时候我什么样的左右都可以

拿胜出举例,我觉得变得强势起来的久吐槽咔步步逼人而咔说不过他很气愤这样的也可以啊

总而言之对我来说左右只是滚床单时的区别

就剧情和情感上来说我怎样都行(只要不ooc)

就算是滚床单

左右相反我也OK(


以上为我对cp的看法。


评论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