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无CP]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 01

>是我英的大家来玩coc跑团

>房规有、使用七版规则

>后续……?

>模组是烂大街的无尽食欲


>>>


虽然很突然,但是他们开始玩克苏鲁TRPG游戏了。


绿谷手里拿着几张打印纸,感觉到了不安:“我还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诶……我能做好守密人吗……”


丽日笑着鼓励他:“小久君别担心啊!反正我们是在玩游戏,随便一点没关系啦。”


“是啊,而且我们都是第一次玩,不用在意那么多。”轰和饭田也赞同丽日。


“唔……”绿谷虽然还是有点不安,但是既然好友们都这样鼓励自己了,再退缩也对不起他们,于是他翻开了手里的纸张:“那我们就开始吧。”


“喔——”


>>>


“大家都车好卡了?”将模组整个熟悉了一遍之后,绿谷确认友人们的进度,“都车好了那接下来是……唔,模组要求你们和NPC石泽启太是共同好友,决定一下你们之间以及和石泽先生的关系吧?”


“绿谷,这个石泽年纪多大?”


“30岁,怎么了?”


“诶、我们的角色都是36岁诶,设定上是高中同学关系……但是和石泽年纪差有点大啊?怎么办?”


丽日将三张角色卡在绿谷面前摊开,绿谷看见他们的角色都是36岁,职业分别是教授、医生和私家侦探。


“唔……石泽先生是关注社会问题的自由记者,不如设定成为了调查社会问题而对丽日同学、饭田君进行过采访,在交谈中发现观念相同而成为了朋友……轰君则是受石泽的雇佣协助过调查,向石泽先生介绍了丽日同学和饭田君,也是因为观念相同成为了朋友,这样如何?”


“没有异议!”“可以。”“就这样吧。”


见三人都没有反对自己,绿谷便接着说下去:“那么我们就开始导入吧——”


>>>


【丽日的角色卡】 【饭田的角色卡】 【轰的角色卡】


>>>


绿谷:现在的季节是秋天的末尾,地点是在A市。在某一个假日的白天,你们的共同的友人·石泽启太先生以好久不见、想要叙叙旧的理由将你们邀请出来共进午餐。现在你们三人聚在石泽先生订的挺别致、很有气氛的中华料理店里的包间内,和石泽先生一起就餐。


绿谷:正如石泽先生将你们邀请出来的理由一般,他在用餐时说起了他在工作中的见闻,以及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由此为开端,你们四人相继说起了没有见面的这段时间里自己遭遇的各种事情。


绿谷:在中途石泽先生向饭田君——向饭田君的角色中岛先生询问了一些医学方面的意见。


“向我?”饭田指了指自己,“那么……我要询问他「是和取材对象有关的事情吗?」”


绿谷:「是会让食物变得不好吃的话题啦,所以之后再说吧。」石泽先生这么回答你。


绿谷:然后……嗯……随着聚餐进行下去,你们注意到了奇怪的事情。石泽先生的食欲异常的旺盛,如果有大盘的料理端上来的话,他就不停的夹进自己的盘子里。一开始你们还笑话他是贪吃鬼,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事情变得越来越奇怪,石泽先生就像是被饿鬼附身一样抢走了服务员端过来的盘子,自己吃得一干二净。


轰:……这个石泽是平时就会干这种事的人吗?


绿谷:石泽先生并不是会干这种没常识的事的人呢。这个时候请大家进行听觉判定吧。


丽日拿起了骰子:“只要比自己的数值小就算成功了吧?”


绿谷点头:“如果小于等于5就是大成功,大于等于95算大失败,有奖励和惩罚哦。”


“哇小久君你突然这么说我有点怕……”丽日说着掷下了骰子。


丽日出目:91 > 失败


饭田出目:3 > 大成功


轰出目:13 > 成功


丽日:哇好险!


“诶诶诶!饭田君怎么就大成功了!”绿谷有点手足无措,突如其来的大成功,可是这一段好像没有什么额外奖励啊!——


绿谷:呃、那么,听觉判定成功的山下先生和中岛先生听见桌子底下传来了嘎吱嘎吱的什么硬东西被啃碎的声音,大成功的中岛先生凭借自己多年行医的经验判断可能是骨头。而失败了的铃木小姐因为正在专心的进食,所以并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骨、骨头?!”饭田很惊讶,“是桌子底下有猛兽在啃石泽先生的脚吗!那么我要立刻弯下腰去看桌子底下的情况!”


轰:嗯,我也要。


丽日:诶那我该怎么办……没听见的话果然还是只能正常的吃饭了么。


绿谷:那么,弯下腰去看桌子底下的山下先生和中岛先生看见石泽先生的两只脚居然没了。准确来说是被吸进了身体里面,而且很不可思议的竟然没有一点血。


绿谷:然而即使自己的身体变成了这样,石泽也毫不在意,忘情无我的继续吞食着食物。最终他的下半身也没有了,只有两只胳膊扒在桌子上,用手抓着能够够到的食物不断地塞进嘴里。


绿谷:就这样,你们眼睁睁的看着石泽先生的身体渐渐地被吞进身体里面。请进行听觉判定。


丽日出目:9 > 成功


饭田出目:60 > 失败


轰出目:93 > 失败


轰微微瞪大眼:“好险……”


绿谷:成功了的铃木小姐听见石泽身体里发出了诡异的「呜……克冬……伏」的微弱声音。


“终于石泽先生的两手,上半身,脑袋都被吞进了身体里面,最后只剩下露出牙齿的嘴巴。那张嘴巴发出了石泽先生的声音,小声咕哝着「我还要吃」,”绿谷说着,拿起了六面骰子,“嗯……扑向了离他最近的铃木小姐,那张嘴在即将碰到铃木小姐的时候化成烟雾消失了。”


绿谷出目:1 > 丽日


丽日:诶、我?!消失了也就是说什么事都没有……吗?


绿谷:看到石泽先生如此异常的死亡的模样,请三位进行理智判定,成功减少一点、失败减少1d6的理智值。


丽日出目:93 > 失败


饭田出目:97 > 大失败


轰出目:1 > 大成功


丽日出目:3 > 减少3点理智值→SAN 57


饭田 > 损失6点理智值→SAN 54


轰 > 损失1点理智值→SAN 79


绿谷:……因为损失了6点理智值,所以请饭田君你进行灵感判定……


饭田青着脸拿起了骰子。


饭田出目:93 > 失败


“——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饭田握紧双手。


“的确,要是灵感成功了就要发狂了呢……”绿谷心有余悸,要是饭田真的一上来就发狂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喂!


绿谷:啊,对了,丽日同学,麻烦你投一下十面骰子。


“???!果然是刚刚那张大嘴的问题吗!”丽日哭丧着脸掷出骰子。


丽日出目:6 > ???


丽日:小久君,这个骰子是要决定什么的啊?


“我想,石泽应该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所以才会出现异常食欲,”轰开始冷静分析,“而他死之前扑向了铃木的话,那铃木大概是被那玩意附身了吧,这个骰子大概就是决定出现什么异常食欲症状的吧?”


绿谷:正如轰君所说的,丽日同学的角色被「什么东西」给附身了,会时不时的出现异常食欲喔?因为丽日同学投出了6,所以症状是「不知不觉间嘴角流下了哈喇子」。还有,请注意你们的角色并不知道这一点。


“还、还好只是流口水!”丽日松了口气。


绿谷干笑了两声,继续描述:“就这样,石泽先生完全从世界上消失了。接下来你们就可以采取自由行动了喔。”


“果然还是去调查石泽生前在干什么吧。”饭田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毕竟还问了我和医学方面有关的问题。这个状况也太匪夷所思了,而且再怎么下去下一个被吃掉的说不定就是丽日同学了。”


轰:石泽有遗留下什么东西吗?还是就这样完全消失了?


绿谷:什么都没留下哦,包括衣服和口袋里的东西,全都跟着肉体一起消失了。


丽日:那就只能去他家或者他的事务所之类的地方了吧?我们知道这两个地方在哪里吗?


绿谷:你们是知道的,他住在住宅区的便宜公寓的一层。虽说是自由撰稿人,但是他没有自己的事务所,所以工作也是在自己家里完成的。


>



TBC……?


角色卡一发出来就秒被屏,让我想想办法……我不想做图啊

评论(5)
热度(3)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