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短打练笔

胜出短打

混更……最近fgo尼禄祭+学校的各种课程都开始布置作业了+我也要准备学习了+没啥灵感,所以本来就很慢的速度应该会进一步下降……嗯……




同居三十题  >  #早安吻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作息十分有时间差。

       虽然绿谷也不是特别晚睡,但是和作息宛如老年人一般的爆豪一比就显得他十分晚睡了,通常一到休息日时他睁开眼时爆豪就已经晨练完了,还做了两份早餐。

       然而今天绿谷睁开眼时并没有闻到熟悉的香气。他从床头柜上捞起手机看时间,比平时自己醒来的时间要早许多,绿谷用还不清醒的大脑思考,那么小胜应该还在晨练吧……

       迷迷糊糊地想着,他放下手机又闭上了眼,再次睡了过去。

       猛然睁开眼的同时,在睡回笼觉时做的梦也消失的一干二净,与此同时绿谷也被眼前近在咫尺的面庞吓了一跳,还没等他做出点什么反应,眼前的人的亲吻就落在了他的眼睑上:“不错,今天不用我叫你起床自己就醒了。”

       “……早上好,小胜。”

       他揉了揉没有被亲吻的另一只眼睛,握着直起腰的爆豪伸过来的手坐起身。

       “早。”爆豪松开手,顺手揉了揉他睡乱了的一头乱发,“快点去洗漱,早餐已经做好了。” 


评论(1)
热度(2)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