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胜出]绿谷出久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03

> ABO设定

> OOC有

> 是最最最最老套的AO

01  02


>>>


“啊,话说,丽日同学、饭田君,我有件事想问你们。”想起刚刚在保健室里的谈话,绿谷决定还是要问一下:“上周,普通科发生什么事……了吗?”

“普通科……是说打架那件事?小久君你不是看到了全过程嘛!”

“呃,我就问问……”绿谷挠挠头。

“我记得是有人嘲笑了同学信息素的味道很奇怪,于是就发生了争吵,最后打起架了。”

……信息素?

“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

“?不是小久君你告诉我们的嘛,信息素的味道是隐藏味道是红豆的草莓芒果牛奶味。话说回来居然还有这样的信息素味道呢……世界还真不可思议。”

“的确,很不可思议。”饭田扶了扶眼镜,赞同地点头。

“诶,啊,嗯……”

绿谷愣愣的点头。

明明是同一件事,居然还有这样的区别吗?


>>>


半个月后。

“小绿谷,我是有话就说的类型。”

某一天的课间,蛙吹梅雨对着绿谷一脸认真的说到。

“呃,嗯,我知道啊,怎么了蛙吹同…小梅雨?”

“感觉最近,小绿谷变了很多呢?”

蛙吹歪了歪头。

绿谷也歪头:他没觉得自己有变化啊?……啊。

他想起来了。

正好在附近的上鸣电气插话:“有有有!我也这么觉得!”

“有吗?”切岛锐儿郎并不这么想。

“有啊!”上鸣用力一拍切岛肩膀,提醒他:“你不觉得绿谷最近看起来像是beta吗!”

切岛若有所思脸:“你要这么说的话……好像是有点……”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喔。”

蛙吹也赞同的点点头。

坐在座位上看课本的爆豪眉毛跳了跳。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八百万百也加入了他们的对话,“虽然现在社会上的性别歧视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但是生理上的差异还是存在的……对于目标成为职英的绿谷同学来说,将来是要对外宣称自己是beta的吧?”

绿谷默默点头,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向了爆豪。

……要不要等午休的时候去小胜问一下?虽然靠查资料他也知道了这个现象,但再怎么说他的思维方式和其他人都不一样,还是想听听「那一边」的思维方式下的解释呢……

察觉到绿谷的眼神,爆豪轻哼了一声。

预备铃响后,绿谷趁着回到自己座位的其他人不注意,悄悄戳了戳爆豪的后背,小声问道:“那个,小胜……”

“吃完饭之后去天台那边。”

爆豪头也不回的低声说到,绿谷连忙点头,嗯了两声。

太好了,幸好小胜肯理他。



吃完午饭,绿谷找了个借口告别饭田和轰,匆匆赶到天台下的楼梯时,发现爆豪已经坐在楼梯上了。

“啊,小胜,你已经来啦,好快啊……”绿谷边说边往上爬,顺手将手里拿着的果汁递给对方。爆豪瞥了一眼那盒果汁,默不作声的接下了。

“想问的就只有为什么omega的职英要伪装性别?”

“嗯。”绿谷点头,掏出了本子和笔,做好发挥自己特长的准备。爆豪先是咂舌,然后说道:

“原因很简单,omega会被歧视。”

“嗯嗯……嗯?”绿谷记着记着抬起头疑惑的看向爆豪。

不是说性别歧视已经被消除了吗……?

“按照你的认知和思维方式,你自己想,”爆豪冷笑,“职场上女人会不会被歧视?”

绿谷恍然大悟:“啊……原来是这样……”

“所谓的大男子主义哪里都有。”爆豪撑着下巴,一脸平淡地说道。

“……也就是说,因为是omega,所以必须隐藏性别?”这也太不讲理了吧?

“也不是没有承认自己是omega的,但是舆论就没那么友好了。”

绿谷想了想,好像有点明白了:“……直男癌?”

“什么玩意儿。”爆豪白眼他。

绿谷掏出手机,看着屏幕开始深情(并没有)朗诵词条内容。爆豪踹了他后背一脚,让他麻溜的赶紧闭嘴。绿谷无声的笑了两下,收起了手机和纸笔。

“喂废久。”爆豪用膝盖拱了拱他,“去保健室。”

“诶?为什么?”不是之前才去过吗?

“傻子你自己的日历上不会标记发情期的吗啊?!到时候你发情到死老子也不会管你的!”爆豪勃然大怒。

绿谷惊恐:“……发情期?”

……说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他想起半个月前在保健室里和老师的对话。

爆豪的表情维持了三秒「这是哪来的智障」的惊愕之后变成了「他想起来这个智障失忆了」的无语,然后带着满脸不耐烦的表情给绿谷上起了保健课,最后又踹了他一脚:“听懂了就快点去保健室找老太婆拿抑制剂!”

绿谷被他踹的一个趔趄,连忙收起刚刚在爆豪暴躁小课堂时又掏出来的纸笔,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回头看向爆豪:“那个,小胜……”

“还有什么事啊?!”爆豪以十足暴躁老哥的样子回应他。

绿谷闭上眼,用尽自己一生的勇气勇敢问道:“小胜知道我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吗?”

“……我怎么会知道啊你这白痴书呆子!回去翻你的日历还是什么笔记本去!”

爆豪将喝完的果汁盒子砸到他的头上。绿谷哎呦了一声,弯腰捡起果汁盒子,没能看见爆豪的表情。

“那……小胜,我去咯?”

“快滚!”

绿谷转身,摸摸鼻子,向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他还是不太懂该怎么和小胜相处啊……

说起来……小胜明明喝了果汁,还有在吃薄荷糖吗?又是这股熟悉的薄荷味……



常驻在保健室的老人带着慈祥的微笑将一板小药片放进他的手里:“给你,这是你这个月的份额,记得小心保管哦?”说完,治疗女郎才想起来眼前的学生半个月前发生的状况,于是抓着人临时上了堂保健课,最后又叮嘱了一句:“记得发情期期间每天早上起来时都要吃两片哦?”

绿谷点头表示明白,向治疗女郎道谢后往自己的教室走。

“绿谷?”

半路上遇到了熟悉的人。

“啊,心操君,中午好。”他向眼前的同学打招呼。心操人使向他点头示意,然后顿了顿,问:“绿谷你,最近和爆豪关系很好?”

“咦?!也、也就一般般吧……为什么这么问?”觉得有点心虚,绿谷小心翼翼的问他。

“你问我为什么……你身上一股爆豪的味道啊?”心操理所当然的回道。

绿谷再度震惊,连忙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有吗?”

“没有吗?”心操和他相视两茫然。

“……那应该是我的错觉吧。”心操挠挠自己的头发,“不打扰你了,拜。”

“嗯……拜拜。”

心虚的绿谷赶紧溜走,没听见消散在空气里的心操的自言自语:

“……身上都沾到对方的味道了还不叫关系好吗……?”



晚上的自主训练结束后,绿谷翻起了自己的日历:“唔……找不到……啊,原来是记在了手机的日历上了啊。周期还挺稳定的……话说也没几天了啊?!”看见每个月固定被做上标识的日期,再看看今天的日期,绿谷有点方。

“必须得感谢小胜呢……我都没想到omega会有发情期这回事。”

…………嗯?等等?

他突然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如果小胜不知道他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的话……为什么会提醒他去找治疗女郎要抑制剂?

他又想到了他和爆豪的相识时长。总计约十二年。在个性觉醒的四岁和二次性别分化的青春期前就认识了。

…………小胜该不会,其实是知道的吧?

思来想去没得出个结果,总之他还是先给爆豪发了个讯息。

「小胜谢谢你」

对方很快回了一条讯息。

「滚蛋,到时候别让你的信息素来骚扰老子」

捧着手机,绿谷有点开心的笑了起来。 



>>>TBC


鸽了,总算码出来了【。


和基友的对话:

我:我觉得我越写越傻屌了

我:……算了,这也算是我的初衷(?

虫:并没有觉得沙雕的我(

我:什么,没有吗!



……居然不沙雕吗?!我觉得已经够傻屌了???


写着写着感觉像ABO设定文不像CP文了,快回来啊我的CP脑!


>>> 04

评论(5)
热度(119)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