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KY。我不说话了。

[胜出]绿谷出久他和其他人不一样 01

> ABO设定

> OOC有

> 是最最最最老套的AO



>>>


绿谷出久在走进休息厅的第一个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明明眼前是自住宿以来就一如既往的景象……这份违和感究竟是源自何处?

吸了吸鼻子,没多久他就发觉了违和感的来源——

休息厅里什么时候喷了这么多空气清新剂?而且还各种各样的味道都有,什么苹果葡萄橙子柠檬薄荷玫瑰百合之类的,各种常见水果与花卉的味道都有。

还是说有人喷香水了?但是他不记得班上有谁有这个习惯啊?

歪了歪脑袋,他没有继续深究,而是选择了去领自己的那份早餐。


>>>


午餐时间,饭田天哉和丽日御茶子坐在他的对面,一脸微妙的表情看着他,就连一向都没什么表情的轰焦冻都用疑惑的眼神撇过头来看着他。

被三位好友的眼神盯得有些背后发毛,绿谷缩了缩脖子问道:“……怎么了?我脸上沾到酱汁了?”

“……小久君你,今天怎么没有带项圈?”

丽日盯着绿谷的脖子,语带困惑。而饭田和轰也一同点头表示附和。

项圈?什么项圈?

绿谷脑海里瞬间一大片弹幕就刷了过去。

……是说的最近很流行的脖子上的那种装饰吗?让他想想是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叫choker?顺带着他也想起来好像耳郎的战斗服里也有类似的东西。

虽然他知道这种饰品似乎是男女通用的,但是你也不能难为他这个经常被评价为直男审美的家伙也要拥有choker。

于是他特别理直气壮的用迷茫的眼神作为给丽日的答复。

“虽然我们没有许可不能离开学校……雄英里的alpha也没有那么多……也不太会做出这种事情……但是以防万一……”

丽日看着他,稍稍皱眉,像是不明白绿谷今天怎么了一样试探地说道。

绿谷也皱起眉,他突然发现仅仅过去一个晚上他就听不懂自己的朋友在说些什么了。alpha指的是希腊字母里的α?为什么突然提到这个?这种事情是什么?以防万一防的又是什么??

无数问题充斥在他的思维里。

看了眼纠结的丽日,轰就着用筷子挑起面条的姿势接着说道:“你也不能保证学校里其他的alpha不会突然发情,还处于发狂状态里就把你标记了。”

………什么?他这是在说什么?

绿谷突然觉得他和身边的轰之间出现了一道鸿沟。虽然他一直都有自己不是正常人的自觉,但是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与正常人差距已经有这么大了吗?

发情?发狂??什么意思???

标记又是什么玩意儿???

说到底其他人都没有戴那什么项圈啊,为什么他就要戴??

被一大堆问题搞到就算面对自己最爱的炸猪扒盖饭也没什么食欲,绿谷找了个早上没睡醒忘记了的借口随意敷衍过去,然后低下头用比平时快了不止一倍的速度吃完午饭,端着托盘站起来。

“离下午上课还有一段时间,赶快回宿舍戴上项圈吧。”饭田表情严肃的叮嘱他。

他摆出一副我明白的表情点头,然后快速离开食堂找了个没有人的角落,掏出了手机。

总之先查一查α这个字母吧,虽然绿谷觉得并不会出现除了「希腊字母之一」以外的结果。

然后他打开了某WIKI。

结果世界的恶意狠狠地照脸抽了他一个巴掌。

绿谷出久感觉自己似乎在睡梦中不小心打开了什么不应该打开的大门,并因此去到了不可思议的新世界。

——alpha是现代人类的性别之一是什么意思?

——人在胚胎时期会进行第一次性别分化,然后在12-15岁期间,也就是中学时期会进行二次性别分化,会各自分化成alpha、beta、omega三种性别——?这又是什么意思?

双手颤抖到差点握不住手机,他咽了咽并没有分泌出多少的唾沫,继续查起刚刚与友人的对话中出现的他不明白的单词。

把不明白的地方全都查过一遍,他终于还是抓不住手机了。他呆愣愣的坐在台阶上,任由手机一路摔到下一层去。

“……废久?你在这里做什么……怎么还不滚回宿舍去戴上你的项圈!”

他不知道呆愣了多久,直到被熟悉的声音骂醒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摔下去了,还被某人捡了起来。

他的第一反应是“手机应该没摔坏吧……”,第二反应才是捡到他的手机的人是素来非常厌恶他的非典型幼驯染兼他的前座——爆豪胜己。

“小小小小胜?!你怎么在这!”

顺着他坐着的楼梯再往上是教学楼的天台,这个地方因为天台都是锁着平时都不会有人来,所以他才躲到了这里,没想到爆豪居然也会出现在这里。

“嘁,谁让你那抹茶味臭死人了!”

又骂了他一句,爆豪低头看着依然亮着的手机屏幕。

“你怎么在查这些垃圾玩意,小学保健体育学过的东西都忘了吗啊?!”

说完爆豪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顿了顿,抬起头看向他,表情里带了一丝不可思议,原本就皱着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废久你——”

绿谷点点头:“……嗯,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些alpha啊omega啊什么的是什么东西……”

“……在搞什么啊你?睡了一觉把自己睡失忆了?那你怎么还认得我和那群辣鸡们。”

爆豪一边说着一边走上楼梯。

“呃,我也不知道……”绿谷尴尬的摇摇头,悄悄地挪动屁股离爆豪远了一点,就差贴在扶手下面的墙上了。

爆豪也没在意他的态度,大咧咧的在附近坐下,把手机抛回他怀里。

“所以,你还记得什么?”

以这一句开头,爆豪开始抛出各种问题给绿谷,大抵都是些上周的课上教了什么,前两天谁和谁发生了什么。爆豪问的这些绿谷全都记得,也十分流利的回答了问题。

“那你还记得你被我标记了的事情吗?”

“…………”

“哈?!”

经过先前网络搜索恶补了「常识」的绿谷此刻当然知道「标记」是怎么回事,因此他异常惊恐的扭头看向一脸平静的爆豪。

“……等等!不对!如果wiki上说的都是真的的话,被alpha标记的omega根本没必要戴防标记项圈!但是看丽日同学饭田君他们那个态度,很明显我平时都一直戴着项圈啊!既然被标记了又有什么必要戴项圈?!”

然后他很快反应过来。

“嘁。”

爆豪扭过了头。

绿谷瞬间觉得他又搞不懂自己的幼驯染在想些什么了。虽然从小到大他就没怎么懂过,直到15岁的那个夏天的晚上他们才对对方坦白一直以来的心情和想法,但现在他却觉得自己又看不懂他了。

——小胜想要骗他他已经被自己标记了。

从刚刚爆豪的行为里他只能解读出这个结论。

为什么?

一个alpha标记一个omega,这个行为通常出于双方两情相悦、你情我愿的前提下。小胜的意思是他喜欢他?还是想恶作剧整蛊他?亦或者就只是单纯的想确认他是不是失忆了?

——绿谷出久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个「正常人」。

——因为他喜欢自己的幼驯染,爆豪胜己。

——他喜欢的人,和他是同一个性别。


>>>


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写的是胜出了(…

写自己的脑洞就是快乐哇,好久没有一晚上码2k了(。

后文还没有写(。

断在这里我自己都觉得我不厚道(。


我睡醒了>>>

哎好像有人误会了,这里久的思维方式和其他人不一样啊——

咔是A咔是A咔是A【敲黑板

不是穿越不是失忆也不是个性事故——

是我的恶趣味(x



>>> 02

评论(4)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帆多琉だ
Powered by LOFTER